椰奶芝士蛋挞

琐碎小合集他又来了

最近三场的蓝沐双排让我受到了鼓舞于是把记录下来的各种边边角角整理一下 希望两位多努力 明天也一定会双排(。・`ω´・)

10.27

超话里看到他们那时拍定妆照官方安排的 希望能够放出来QAQ


11.12

沐木说在pdd买了8块一兜的士力架(←记住这兜士力架 后期它是我压豆子暴富的源泉)不知道能不能吃 弹幕:先给胖子吃吧观察两天 沐木看到后读出来被刚下播的胖子听到了

胖子:那我把我拼多多买的酸辣粉和水果给你吃 我们两个互吃

之后一直在听沐木说话的他听到沐木说当时体检时不知道为啥变成175了 胖子好像180

胖子巨大声:我182!!!!!

沐木:对!他182 明明我跟他比了没矮多少 怎么我就175 ←巨委屈


11.14

那天晚上比赛赢了胖子开播 车到了的时候大家在安排座位

沐木:我们这里还能再挤一个

胖子:我和你们我和你们!

以及果不其然吃饭时坐在一起的两个人 互相吃对方东西


11.15

中午排位刚结束 小沐就向弹幕吹嘘当初第二赛季冲榜的时候没少骂过胖子

你们信吗

(后面和若安一起观战 靠着那一兜士力架直接把狼队mrc奶死 若安直呼发链接)

晚上胖子和皮皮他们五排

胖子“我的号从来没打过五排排不进去啊”

皮皮“你借沐木的号吧”

胖子“我直接拿他手机就好了”

而且胖子拿后还更新了游戏 所以这个手机应该是沐木自己的手机 就这么给了


11.19

今天也赢啦 胖子继续开播 说他平时叫沐木敷面膜他就不敷

后面镜头一直对着坐在对面的沐木 某人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真的太傻了


11.20

晚上小沐准备浑水摸鱼ob 胖子请求连麦 其中一局被胖子用来教育小沐昨天指挥崩掉的bo2 而此时的小沐木已经不是当年的小沐木了 疯狂顶嘴 顶到胖子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赛结束后还有半小时两人准备双排 沐木准确报出胖子星数(而我早已记不清多少)并质疑不能双排 当然最终开始可以啦

以及就这短短半小时胖子就直接进前一百了 这大概就是正宫威力吧

排位结束后两人和橙崽一起糖豆人 中间得知他俩下午还一起打扫了房间 把整个布局都改了

并一起折腾同样的桌面↓

以及六哥视角的steam

11.21

今天快乐继续

中午排位的时候一局红教堂 胖子囚徒刷了小门地窖 直接头也不回地往小房冲 然后突然笑起来对沐木说

“和以前一样的 和我们一起打夏季赛的时候一模一样”

↑ 细细想了一下突然有点想哭 我最喜欢最触动我的照片永远都是这张 如果可以 一定一定还要再看到 所以你们两个都要加油呀

晚上排位 某人秉持着第一把必不正常的情况毫不意外地秒倒了 被胖子教训

“你说你留着洞干啥?留着给先知?”

“我没睡醒啊”←十分理直气壮


下一局 沐木依然不在状态电机算错 直接把胖子气笑了 用一种极度温柔但是恨不得掐死他的语气“你看你 果然不会算电机”


后面沐木清醒了 胖子囚徒又开始瞎连电机

“…你连错了”

“没错就是四号机!”

于是沐木就盯着这条线沉默了


“给我一瓶水啊”

“喝”

他俩这种日常太绝了太绝了太绝了QAQ希望以后多来点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